农联电商参加韶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农联电商参加汕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共商青年发展新机遇”活动
2019年5月8日
农联电商参加高州市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电子商务培训会
2019年5月22日

农联电商参加韶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513日下午,韶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韶关市碧桂园凤凰城凤凰酒店顺利召开。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会上,各会员代表分别举手表决通过了《韶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韶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有效选举产生13名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协会组建了10名来自电商、政策解读、金融、法律、旅游等不同行业的代表组成的专家委员会。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副总经理庄至威、项目总监吴建波受聘为专家委员。农联电商项目总监吴建波作为代表上台接受了专家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