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为普宁市村电商专题学习培训班授课

农联电商参加广州市、凉山州团委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
2018年9月19日
农联电商参与肇庆青年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培训大讲堂(德庆站)
2018年11月1日

农联电商为普宁市村电商专题学习培训班授课

9月26日至27日,为期2天的普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之农村电商专题学习培训班在普宁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自普宁市各乡镇场街道负责普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18个新时期精准扶贫相对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或村主任共计7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普宁市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普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俊礼、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戴镇洲、普宁市电子商务发展办公室主任李荣俊以及普宁市扶贫办副主任陈利鹏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作了《示范县与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电商》培训。电商政务人才是县域电商发展的前提工作之一,所谓“政府搭台,民间唱戏”,首先就要解决“怎么搭好台”的问题。

为了加强培训人员对于县域电商的认识和了解,本次会议订购了500多本由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编写的《县域电商运营》,发给全市500多个村学习。李华强在现场为与会学员签名,赠言普宁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