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出席2018省众创杯农村电商赛珠三角赛区初赛

农联电商出席2018省众创杯农村电商赛粤东赛区初赛
2018年8月28日
农联电商出席2018省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决赛
2018年9月14日

农联电商出席2018省众创杯农村电商赛珠三角赛区初赛

8月31日,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农村电商赛(珠三角赛区: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初赛在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花岗科技园广州创业大街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农村电商赛(珠三角赛区)初赛由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农业厅、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花岗科技园、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东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协办。本赛区总共有74个参赛项目入选初赛,其中企业组共有17个项目,团队组共有57个项目。

本赛区初赛以路演的方式进行,每个参赛项目共有6分钟项目陈述时间,和3分钟现场答辩时间。评委对该项目进行评分、提问与点评,最终评出晋级队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通过生动形象的介绍和详尽的数据展示,向评委讲述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各自施展浑身解数,争夺晋级名额。

参赛项目精彩的路演展示后,专家评委也结合每个路演项目的项目规划、运营成本、商业模式、项目痛点与需求、盈利模式等方面提出极具针对性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合共18个项目(企业组6个,团队组12个)脱颖而出,挺进全省预决赛。

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并在晋级颁奖仪式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