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参加省众创杯农村电商云浮赛区宣讲会

农联电商参与广东省发展县域电商助力乡村振兴论坛
2018年6月15日
农联电商参加2018农村电商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18年6月20日

农联电商参加省众创杯农村电商云浮赛区宣讲会

2018年6月19日,云浮市“2018年广东‘众创杯’农村电商赛(云浮)宣讲会暨农村电商发展新态势专题培训班”在“农城易购”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云浮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志远及市人社局、农业局相关领导活动,省电商协会副会长、广东农联电商公司执行董事、云浮电商专家库特聘专家李华强,广东省电商协会副秘书长兼农村电商部主任周建平分别作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由云浮市人社局、云浮市农业局、云浮市商务局、云浮市妇联及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云浮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云浮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承办。云浮市涉农企业、电商服务商等企业代表、返乡创业青年、大学生等8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作了《农村电商创业新态势和新模式》主题演讲。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和成长经历,对“2017年众创杯农村电商赛”的参赛项目类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深入浅出地阐析了当前农村电商创业的新态势及创业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