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荣获“年度创新商业模式奖”和“年度黑马品牌奖”

农联电商携手农联盟众成员亮相华南电商博览会
2016年9月11日
农联电商被授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6年9月13日

农联电商荣获“年度创新商业模式奖”和“年度黑马品牌奖”

9月11日,首届社群峰会暨2016华南电商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2016华南电商金鼎奖“年度创新商业模式奖”和“年度黑马品牌奖”两项大奖。

本次活动由华南电子商务联盟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海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广西电子商务企业联合会、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华南电商博览会是华南地区规模大、规格高、专业性强、关注度热的电子商务博览会。本届盛会有800+展位,100000+专业观众,300+媒体立体跟踪报道。华博会以“社群电商”为主线,颠覆传统展会模式,线上线下全方位帮助参展企业增加精准粉丝,360度全景呈现社群电商生态环境。同时,华博会也集聚腾讯、百度、京东、亚马逊、敦煌网、唯品会等电商巨头、行业专家、意见领袖、企业高管和政府领导,围绕社群电商崛起的新趋势、粉丝经济的飞速发展、网红直播的流量变现、自媒体的迅速兴起等方向携手论道,探脉未来的电商趋势,引爆后电商时代的社群盛宴。

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农村电子商务的综合服务业务,依托超过十年的农业电商服务经验、深厚的信息和运营技术,联合国内众多顶尖的农电商合作伙伴,以“深度服务+专业平台”的联合发展模式,为农电商全链条提供电商服务,打通农电商发展通路,创建辐射全国的农电商专业服务网络,已在全广东开展广泛的全产业链专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