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参加澄海区2019年省级电商进农村推进会暨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

农联电商参加肇庆市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培训班
2019年11月28日
农联电商参与承办梅州大埔长寿食品公共品牌发布会
2020年1月11日

农联电商参加澄海区2019年省级电商进农村推进会暨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

为做好澄海区2019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1月9日,澄海区工信局举办2019年省级电商进农村推进会暨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澄海区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经发办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对省级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讲解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施方案,并对方案实施进行规划安排;

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受邀为培训讲师,对农村电商发展背景进行讲解,阐述建设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并针对澄海实际的农村发展情况,提出关于澄海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相关建议,明确了各单位电子商务进农村中的工作职责要求,对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