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参加五华县第四届潭下乡村旅游桃花节暨乡村振兴研讨会

农联电商参加五华县《电子商务法》政策宣讲暨电商精准扶贫活动
2019年2月22日
农联电商参加梅州市食品农产品出口业务暨电子商务政策宣讲会
2019年2月28日

农联电商参加五华县第四届潭下乡村旅游桃花节暨乡村振兴研讨会

2月23日上午,以“向春天出发、走进桃花源”为主题的五华县第四届潭下乡村旅游桃花节开幕式在潭下镇布坪村拉开帷幕。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五华县旅游局、五华县广播电视台、潭下镇人民政府主办,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五华县客属酒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敏捷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客都天润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永臻生态农林有限公司、梅州客来客往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梅州生长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梅州市淘天然电商创业孵化有限公司协办,梅州市嘉承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在2月23日下午举行的潭下镇乡村振兴研讨会上,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作了《发展农村电商,助推乡村振兴》演讲,分析农村电商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背景和农电商的发展过程,提出农电商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