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参加五华电商发展服务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

农联电商参加2018省众创杯农村电商赛阳江赛区宣讲会
2018年6月26日
农联电商参加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2018年7月6日

农联电商参加五华电商发展服务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

6月28日下午,五华电商发展服务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暨“6.30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在五华电商大厦成功举行!广东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五华县中小企业局、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五华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五华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梅州市耘么么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梅州市智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梅州生长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广东省农联电商项目总监吴建波、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农村电商部副主任熊文辉、县中小企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副书记、五华县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以上人员、入驻电商企业负责人等100多人。会议由县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刘展明主持。

会上,农联电商执行董事李华强为本次会议捐款,并分享了乡村振兴大战略下,县域电商运营的感想,并与企业家们就如何做好网络市场调研技巧、网络销售、包装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