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联电商李华强董事于云浮“双创”活动交流分享创业心得

广东天农食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7日
农联电商李华强董事于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宣传电商创新创业
2016年10月18日

农联电商李华强董事于云浮“双创”活动交流分享创业心得

2016年10月17日,2016云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成果展暨沙龙活动在东方时代广场成功举行。

该场活动旨在展示云浮市市各地优秀的“双创”项目和成果,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氛围,激发大众智慧和创造力,让人们在创造财富的过程中,更好地实现精神追求和自身价值。活动的主题是“发展新经济 培育新动能”。由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云浮市科技局、云浮市发改局、云浮市教育局、云浮市商务局、共青团云浮市委员会协办,云浮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

受云浮市电子商务协会邀请,广东省电商协会农村电商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广东农联电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知名农村电商专家、创业导师李华强现场作了题为《创业路上,痛并快乐着!》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精彩的内容和生动的演绎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热烈掌声……